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国购俄苏-35为获K-100导弹 用来装备歼10歼20

2014-06-07 14:50: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购买俄罗斯苏-35一直备受关注和争议。近期,加拿大媒体称,中国引进苏-35的目的是为了获取K-100导弹,并装备歼-10以及歼-20。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6月号报道称,中国空军进口苏-35多用途战斗机基本上成了定局。这意味着2015到2020年,中国空军苏-35将在技术上领先于日本、印度的现役战斗机。可以这么说,中国空军赢了个时间差,而且前提是忽略了美军F-22在远东部署的情况。

一机之下万机之上?

苏-35(北约代号:Flanker-E)的外形总体上是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区别不是很大,从作战性能角度来说,苏-35主要的改进之处是弥补了苏-27系列飞机对地打击能力落后、电子设备陈旧等短板。本质区别在于苏-35采用了新型的发动机(117S发动机)、新型的电传操纵系统(三轴全权数字电传飞控)、新型的机载雷达系统(无源相控阵机载火控雷达)和机载电子系统。从这几个新型来看,苏-35堪称是苏-27系列战斗机的大幅度改型,所以有人把它叫做“超级侧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