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口子吵架离婚遗弃女儿 4岁女童深夜街头哭泣

2014-06-07 21:2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3岁的蔡某和25岁的阿真结婚4年,现在夫妻俩因为感情不和在闹离婚,两人都不肯抚养4岁的女儿小英,可怜的孩子被丢弃在街上。

女童找父母眼泪汪汪

“派出所里经常有走丢的小孩,也经常会看到父母找回小孩激动的感人场面。可今天所里的这个不会说话的小可怜被民警带回来至今,只会哭着要妈妈……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但为人父母的你们在哪!”

——@凤里派出所 微博

“她眼中泛着泪水,不断地说要找妈妈。”前天深夜,4岁女童小英被遗弃在石狮街头。经过石狮市凤里派出所民警的努力,昨天下午,小英的父母都来到所里,令人心酸的是,夫妻俩竟然互相推诿,都不愿抚养可爱的女儿。

案发:4岁女童被遗弃街头

民警介绍,小英是在前天晚上9点多被遗弃的,报警人竟是她的舅舅。原来小英的父母一直在闹离婚,这段时间,小英和妈妈阿真生活在石狮市区。“我没钱养她了,所以我把她送回家中。”阿真说,当天她把小英送到位于晋江市永和镇的丈夫蔡某家门口,自己就走了。

民警说,蔡某看到小英后,又打摩的将她带到石狮市区一家宠物店门口,这家店是阿真的哥哥开的,蔡某知道兄妹俩平常都有联系,把女儿放在门口后就走了。此时,阿真的哥哥看到小英,但他把店门关上后,拨打凤里派出所的电话报警,称有名小女孩被遗弃在街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