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的哥捡到乘客豪车钥匙生邪念 为偷车全程搜索3个月

2014-06-07 21:2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贵阳的士司机郑某在车上捡到一醉酒乘客的豪车钥匙顿生邪念,欲将这辆车占为己有。历时三个月,郑某终于把车偷到手,不料赃车还未处理掉,警察上门登访。

近日,贵阳的士司机郑某在车上捡到一醉酒乘客的豪车钥匙顿生邪念,欲将这辆车占为己有。历时三个月,郑某终于把车偷到手,不料赃车还未处理掉,警察上门登访。

去年9月,贵阳的士司机郑某在车上捡到一位醉酒乘客不慎遗失的豪车钥匙。为了将这辆豪车据为己有,郑某展开“全城搜索”,历时近3月终于将这辆沃尔沃豪车偷走。不料,3个月后,民警突然出现在他的家中,而此时他偷来的价值67万元的豪车还没有脱手。

捡到豪车钥匙 的哥顿生邪念

郑某今年31岁,在贵阳开出租车多年。去年9月10日晚11:30许,他在友谊路附近载了一名醉酒乘客。此人上车后酒气熏人,让郑某很反感。

15分钟后,郑某总算将这位醉酒乘客送到目的地贵阳体育馆。乘客离开后,郑某打开后车门整理座位,突然在后座上发现一把车钥匙。此时,乘客已不知去向,郑某便将车钥匙带回家中。经仔细查看,他发现这把车钥匙很别致。通过网上查询对比,这是高档沃尔沃轿车的钥匙。郑某随即产生邪念,认为这是个发财的良机。心想:“只要偷到这辆车就赚大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