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exo粉丝尖叫惹怒张翰 2013亚洲偶像盛典因此停播

2014-06-07 21:3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EXO是韩国一个超人气偶像组合,近日在中国录制《亚洲偶像七夕欢乐夜》时却引发了一段不愉快的事件。EXO粉丝们的尖叫声过大,惹怒了张翰,致其直接翻脸。

《2013亚洲偶像盛典》本应该于七夕夜在安徽卫视播出,不料却被取消播出。由于活动是录制的,所以从透露出的信息可以知道:整个活动聚集了数百位娱乐圈的老牌艺人和冉冉新星,群星璀璨。

当然活动最大的噱头无疑是EXO的到来,这个中韩人气偶像组合卖萌耍帅引来粉丝尖叫连连,不过也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EXO粉丝疯狂尖叫惹怒张翰,导致后者直接黑脸。

8月13日七夕夜,《亚洲偶像七夕欢乐夜》偶像云集,其中人气极高的,莫过于韩国天团EXO(包括EXO-M和EXO-K),这也是这12人首度在国内大型晚会中合体出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