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关注我首艘航母入列 称搭载战机还需时间

2014-06-07 11:0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月25日,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正式交接入列,使我国真正跻身于世界航母大国之列。作为中国的首艘航母,“辽宁”号同样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宗泽】9月25日,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正式交接入列,使我国真正跻身于世界航母大国之列。作为中国的首艘航母,“辽宁”号同样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国外主要通讯社纷纷转载了中国官方的报道并解读认为,“辽宁”号是中国的骄傲并展现了中国国力。

英国路透社25日的报道说,中国国防部网站当天发声明宣布,中国首艘航母“辽宁”号25日正式入列,对于提高中国海军综合作战力量现代化水平、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具有重要作用。

报道还援引军事专家和分析人士的话介绍说,“辽宁”号以东北部省份辽宁命名,其当前的作战能力有限,主要仍用于海军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