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步行者或交易希伯特 神塔有望赴湖人联手科比

2014-06-09 09:22: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8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一旦步行者在东部决赛出局,他们可能出售希伯特,这位明星中锋有望赴湖人联手科比。 常规赛位列东部第一的步行者在季后赛磕磕绊绊,前两轮打得十分...

  5月28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一旦步行者在东部决赛出局,他们可能出售希伯特,这位明星中锋有望赴湖人联手科比。

  常规赛位列东部第一的步行者在季后赛磕磕绊绊,前两轮打得十分挣扎勉强过关,东部决赛面对卫冕冠军热火打赢首战后连输3场,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步行者陷入这般境地有许多原因,不能只怪希伯特一人,但在他又一次上演得分吞零后,只能将黑锅背起。步行者本赛季志在夺冠,如今却濒临出局,必须有人承担责任,希伯特难辞其咎。

  东部决赛第四战,希伯特4投0中未能得分,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四次没有得分。希伯特原本被认为是步行者对抗热火的最大优势,现在却在拖球队后腿。数据显示,在过去3场比赛中,希伯特上场时,步行者输了41分。对于自己的表现,希伯特没有自我检讨,而是公开质疑主教练沃格尔的战术安排。“比赛的计划真的没有充分利用我的能力,我就是想尽可能的打出高效率,”希伯特接受ESPN采访时说,“难道我不想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有更多的拿球机会吗?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呀。”

  希伯特表现糟糕又与教练产生矛盾,之前还有传闻称他和球队当家球星乔治不和,一旦步行者被热火踢出季后赛,他们是否会考虑交易希伯特?步行者目前没有对希伯特的未来发表任何评论,显然他们现在也无法公开表明态度。不过据露天看台体育和ESPN报道,步行者如果无缘总决赛,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良,考虑到希伯特的交易价值,球队或将其出售。

  虽然希伯特在季后赛多次上演得分吃鸭蛋的“悲剧”,但中锋毕竟是联盟稀缺资源,希伯特的盖帽和篮板能力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可以更加合理的使用希伯特,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他在防守端的优势,这位中锋还是可以对球队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的。

  现在的问题是希伯特的合同要等到2016年才到期,未来两年的工资是1400万和1500万美元,想要得到他的球队一方面要开出令步行者满意的交易筹码,另一方面还要具备不俗的经济实力承担高工资。湖人有可能成为希伯特的新东家,一旦紫金军没有续签加索尔,会考虑换取希伯特的可能性。湖人拥有2014年首轮七号签,这在选秀大年很有吸引力。湖人有培养优质中锋的传统,不必说奥尼尔当年在洛杉矶如何横扫天下,只要看看拜纳姆就可以知道湖人在打造和使用中锋方面的造诣。“小鲨鱼”在湖人成长为明星级内线,可他一离开湖人就成为令人失望的“洗剪吹”。

  希伯特如果加盟湖人,能够成为球队防守核心,进攻方面自然要排在科比后面,但科比的资历远胜乔治,希伯特不会有那么多的不满。况且希伯特的水平远未到霍华德的级别,他也缺乏与科比叫板的底气。利用湖人的资源争取进步,希伯特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除了湖人之外,尼克斯也或许尝试交换希伯特。“禅师”打算送走钱德勒,尼克斯可以用钱德勒、小哈达威和香珀特打包换希伯特。不过尼克斯与步行者同处东部,如果尼克斯提供报价欲换希伯特,步行者不得不慎重考虑。

  据悉,步行者想留下史蒂芬森,还有意在自由球员市场淘宝,但这两项工作的前提是工资空间与阵容名额,交易希伯特可以为球队阵容调整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