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老爸请假半年带儿子骑行中国 体会人生艰辛

2014-06-07 21:4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东南网5月14日讯 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儿子深夜翻墙上网,这可愁坏了老爸郑先生。为了给儿子减压,郑先生想出一个法子:休学,带着儿子骑车环游中国。为了给儿子减压...

  

  父子俩骑行,路上有说有笑

  据东南网5月14日讯 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儿子深夜翻墙上网,这可愁坏了老爸郑先生。为了给儿子减压,郑先生想出一个法子:休学,带着儿子骑车环游中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福师大的仓山校区,见到了这对来自海南的父子。“每到一个城市,我都会带着儿子去当地的高校走一走。”郑先生说,他们从海口出发,沿着海岸线一路往北,到北京后,再从内陆折回海南。这一站,他们来到福州。

  开家庭会议决定带儿穷游

  郑先生今年50岁,是海南一家教育机构的股东,儿子小健今年17岁,读高二。今年3月初,郑先生替小健向学校请了半年的病假,带着小健单车穷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