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毕业季 大学生自拍大四生的现状与出路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作者手记:我背着相机,站在大学最后一堂课的门口。大四这一年,我总是在学生和记者之间切换着角色,并企图掩饰自己的青涩。生于80末90初,也许是为了摆脱贴在身上的“90后”标签,我们这代人是如此地急于成熟。或是匆匆套上职业装,为面试实习奔波于学校和公司之间,又或是考研出国,再留给自己几年时间在锻炼。而我拍这组照片的初衷,是想记录下在大四这个角色转换的当口,身边同学的各种状态。不同的状态背后,也就是各自不同的选择。(转自腾讯网,摄影:李佳运 杨深来。)


图为作者杨深来

懋平(化名),上海某大学(本人不愿透露大学),2012届哲学系。出路:继续考研。懋平去年没考上复旦研究生。她觉得读研是为了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念书。对于未来她抱着无所谓态度,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没具体想要的东西。懋平身后的墙壁上贴着鼓励自己考研究生的句子。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