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美少女79刀弑华裔母 法官定位为一级谋杀罪

2014-06-07 21:36: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近日发生一起杀人事件。年仅18岁的花季少女伊莎贝拉‧古斯曼亲手将自己的母亲霍云弥杀死,一共刺杀了79刀。据少女的父亲介绍,伊莎贝拉自小就很难管教。

伊莎贝拉‧古斯曼

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Aurora)18岁少女伊莎贝拉‧古斯曼(Isabella Guzman)疯狂刺杀生母79刀,导致华裔母亲霍云弥(以下音译,Yun-Mi Hoy)惨死家中。据警方逮捕证词,伊莎贝拉在杀死她生母前,曾于27日发电邮给她母亲说,“妳将付出代价”。

死者的丈夫霍雷恩(Ryan Hoy)说,霍云弥28日晚间9时30分左右下班回家后,进入浴室沐浴后不久,他听到重击声,又听到死者叫他。他立即冲到浴室想了解状况,他想打开浴室的门,却发现伊莎贝拉用用力顶门,不让他进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