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遇到“呼死你”电话骚扰 称汇款880元就会罢手

2014-06-07 21:24: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21日,在大渡口做生意的黄先生手机就不断被陌生电话恶意骚扰,4天时间里,他已被陌生号码骚扰了上万次。对方称只要给其汇款880元就会罢手。

重庆商报讯 不同的陌生号码,每隔2到3秒就打一次你的手机,不接手机就一直响,接了对方又一直是忙音,真是气死人。从2月21日开始,大渡口做生意的黄先生就遭遇到了一种叫“呼死你”的电话骚扰,骚扰他的人声称,只要给其汇款880元就会罢手。昨日,黄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求助。

4天内电话被骚扰上万次

昨日,黄先生称,他是用妻子的手机拨打的本报热线,现在他基本不敢开自己的手机了,“从21日开始,我的手机就不断被陌生电话恶意骚扰,一接听就是忙音,挂机后两三秒又会打过来,而且每次显示的电话号码都不一样”。

黄先生通过手机来电管家查到,骚扰他的号码所在地均为广东东莞。他统计了一下,4天时间里,他已被陌生号码骚扰了上万次。“起初我还下载了手机安全维护软件想屏蔽恶意骚扰的号码,可是每次打过来的骚扰电话号码都不一样,根本没法屏蔽”。

面对这样的骚扰,黄先生的生意和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我是做机电设备的,现在客户和家人的电话根本就没办法打进来了。”黄先生说,许多客户是外地的,需要通过电话联系,他这几天连一台机电设备都没卖出去。

对方称汇款880元就罢手

在骚扰开始,黄先生曾接到过电话,一个操普通话的男子称,要黄先生支付880元到他指定的银行账户,不然就用“呼死你”系统骚扰黄先生的手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