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三年级学生百字作文出现69个“喵” 老师差点哭了

2014-06-07 21:2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25日是学生开学的第一天,杨老师在邵阳市区至上小学教三年级的语文,开学这天一位同学的一篇百字作文让她哭笑不得,因为作文中“喵”字和“、”就占去了69个字符。

@yoma—妩月: 报名第一天,让人无力吐槽的寒假作业,我差点哭了。

记者核实

微博网友姓杨,是位老师,在邵阳市区至上小学教三年级的语文。2月25日学生开学第一天,这篇奇文让她哭笑不得:一篇百字作文,“喵”字和“、”就占去了69个字符,堪称万能写作模板。

杨老师说,在她从教的3年中,常常遇到类似搞笑的事情,“孩子们组的词、造的句往往很容易戳中笑点,有一次还画一个‘男朋友’送给我,让我感觉很幸福。他们的纯真可以治愈我们这些大人。”

你见过哪些“特别”的作文、日记?你有没有“那些年教过的学生”的有趣故事?赶紧@Hi都市报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