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带30件古董乘飞机8件成碎片 航空按1公斤100元赔偿

2014-06-07 21:2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市民董先生带着一批古董乘坐飞机前往合肥参加鉴宝活动。不料在飞机着地时,已经有8件古董被严重损坏,董先生向航空公司要说法,得到的结果却是:按1公斤100元赔偿。

新快报讯 兴冲冲地带着家里的30件“宝贝”去合肥参加鉴宝活动,结果在飞机落地时发现,托运的“宝贝”有8件已被严重损毁,成了碎片,找到航空公司要说法,却得到“只能按1公斤100元的标准赔偿”。近日,市民董先生向记者投诉,称等了近半年时间,可东方航空公司却仍没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携30件“宝贝”飞合肥鉴定

据董先生介绍,他家里有一些“宝贝”,2012年10月,合肥藏源文化公司和艺博文化公司同时向董先生发出邀请,希望董先生能将藏品带到合肥,届时他们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寻宝》节目的几位资深专家为董先生的“宝贝”进行鉴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