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孩带首次见面的小狗上山玩耍迷路 小狗不离左右

2014-06-07 21:25: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柳州12岁女孩琪琪,她带着两只第一次见面的小狗去山中玩耍。谁料不小心被困十几米高的峭壁,琪琪的父母四处寻找,最后顺着哭声找到女儿。而那两只首次见面的小狗,一只陪在琪琪身边。

昨日中午,罗先生养的两条小狗正在小区门卫室前的沙地上打闹。记者周群能 摄

2月26日下午,柳州市一名12岁的女孩带狗上山玩耍,误入荆棘丛中,直到天黑还没有下来。还好,两条一个月大的小狗始终陪伴在她身旁,缓解了她的恐惧。家人多方寻找,听到女孩哭声后,才知道她被困在峭壁上。最终,鱼峰消防中队官兵成功将女孩救出。

女孩失踪

“琪琪去哪了?”2月26日下午5时许,在柳州市柳石路364号小区,门卫罗先生一遍又一遍地呼喊女儿的名字。此前,他12岁的女儿与两条一个月大的小狗在小区内玩耍。罗本想等妻子下班后,就接女儿回家。现在女儿不见了,他非常着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