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珍惜那些突然之间闯入生命的人

2014-06-09 09:16: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总会有一些人,突如其来的闯入你的生命,让你措手不及,惊慌失措,不知所以。 人生,好比一段长长的旅程,中途停车,有人上来,有人下去。但你总无法知道,是哪些人离开,哪些...

  总会有一些人,突如其来的闯入你的生命,让你措手不及,惊慌失措,不知所以。

  人生,好比一段长长的旅程,中途停车,有人上来,有人下去。但你总无法知道,是哪些人离开,哪些人又进来。

  最初的开始,我始终无法释怀,面对离别,我终究是无法理解。我讨厌离别,为何让人们选择了相遇,又要分开。可人们总是告诉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要顺其自然。而我,总和自己怄气,怪自己无法释怀。

  而很久以后我才明白:所有人来到你生命里自有他的意义。人最难的就是学会怎么平静地面对离别,而这个世界的吊诡之处就在于:当你学会平静地对待离别时,那个人已经在你心里永远不会走了。

  我希望我们都能记住那些在你生命中留下一笔的人,那些在深夜陪你聊天,那些默默陪在你身边,那些生病时在你左右,那些你难过时会想起的人。

  正是因为这些人的陪伴,你才变成了现在的你。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一如你珍惜自己一样,即使你们终究会面对离别。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我在时间的长河里,不断的徘徊,路过曾经,走过现在,期盼着未来。而其中,有太多的漩涡,一不小心,或许就会与这些相遇的人走散。我想停留,生怕一个走动就错过,但他们却都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没有任何停留。留下的只是,那些过往,相处的点滴。

  所以,别无选择,我也只能义无反顾的向前走,不回头。不敢回头,怕泪划过眼角,怕心疼的颤抖。

  而能做的又是什么呢?不过是数着那些点滴,好好珍惜。无论有过怎样的过往,请记得那些快乐的时光,请记得那些感动的瞬间,请记得曾经义无反顾爱过的人。那么,即使离开,当我们回想起的时候,也没有遗憾了。

  未来不可知,还会有意想不到的人走进你的生命,带着不同的笑容,怀着不同的期待,而你所要做的不过是张开双臂,接纳那些给你温暖的人,且行且珍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