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央视前主播携800部极端A片在英国被捕

2014-06-07 21:23: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警方发现一名40岁的华裔男子的手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色情视频,之后这名男子被捕。据悉,这名男子叫罗森友,曾经是前央视英文国际频道的男主播。


罗森友主持节目。

英国警方发现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的手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色情视频,而后该名男子被逮捕,并有可能面临被监禁3年的最高刑罚。而让人咋舌的是,有细心的中国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正是前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财经中国》节目主播罗森友。

坚称为研究创作小说而看

罗森友的被捕完全是个意外。警方在调查另外一起不相关的案件时,偶然发现了罗姓男子电脑和硬盘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色情视频,警方介绍称,这些影片都是以虐待东方女子和动物为主题。更让人错愕的是,有中国网友发现,这位男子竟然是前央视英文国际频道的男主播罗森友。

一位女警员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些视频是令人讨厌和痛苦的。我看了其中约18部,必须要调低音量以降低视频中女性的惨叫声。”法官查尔斯·宽表示:“拥有这样数量庞大的极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经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这起案件将会在下月宣判,而根据英国法律规定,藏有“极端色情材料”最高将面临3年的刑罚。

对此,罗森友显然不接受这个罪名,坚称自己看这些色情视频是为了研究和写作一本《欲望都市》类型的小说,“写书是我赚钱的方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