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4岁癌症晚期男童想吃石榴 网友千里接力送心愿

2014-06-07 21:29: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昆明一位4岁的男童小博患晚期癌症,手术后的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吃到石榴。其父母绕了很多地方没找到,发微博求助,爱心网友得知后消息后,千里接力送心愿。

昆明4岁男童小博患晚期癌症,术后他最大的心愿是能吃上石榴。为了满足小博的心愿,西安网友千里接力送石榴。

21日,“@昆明微吧”在微博上发布求助消息称,云南4岁男童小博晚期癌症,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治,小博最大心愿是能吃个石榴,父母绕着医院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买到,希望好心人帮忙完成小博的心愿。

22日8时05分,这条微博被西安网友“@琮钧”转发。微博认证显示,“@琮钧”是西安市委宣传部网络处处长袁永君。“@琮钧”在转发时写了六个字:这事儿我来办!随后,他联系到好朋友临潼区文明办刘主任,请她帮忙找找石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