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高官:奥巴马将不参加G8峰会 除非俄有所转变

2014-06-07 17:07: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路透社3月4日消息,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奥巴马将不会参加今年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除非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有所转变。

  据路透社3月4日消息,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奥巴马将不会参加今年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除非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有所转变。

  该官员还表示,奥巴马4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就乌克兰局势通话,讨论了可能的危机解决方案。

  另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英国路透社3月5日消息,加拿大总理史蒂夫 哈珀表示,G8集团中的七国正讨论举行G7峰会的可能性。俄总统普京则称,七国领导人可不必来俄。

  哈珀称:“我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探讨了此事。我知道,七国的高级官员正就在未来几星期内举行G7峰会一事展开讨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