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孙杨曝光女友、不训练、与教练起冲突 被通报批评

2014-06-07 21:2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孙杨高调晒出与女友的合影,并且有40多天没有参加系统训练,随后还跟执教他10年的教练发生冲突。浙江省体育学院对孙杨进行了处罚,“我们只有优秀运动员,没有特殊运动员”。

孙杨与女友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周欣 李嘉)4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学院公布了对伦敦奥运会冠军、游泳选手孙杨的处罚意见,针对他一系列的违反队纪、队规的行为,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其一个月的训练津贴;暂时禁止其参加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浙江体院院长李建设表示“我们学院只有优秀运动员,没有特殊运动员”。

近期,孙杨高调曝光恋情,频繁出席商业活动,40多天没有参加系统训练,日前因在训练强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不合,与教练朱志根发生正面冲突,曾要求更换教练。这让执教孙杨长达10年的朱志根非常伤心。一气之下,他的高血压和甲状腺结节老毛病复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