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尼极端组织公布被绑女孩视频 欲交换囚犯

2014-06-07 11:42: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视频中共出现了136名被绑女生。 据外媒12日报道,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博科圣地12日首次播出了100多名被绑女孩的录像,这是自4月14日绑架事件发生以来,该组织首度公布被绑

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公布被绑女孩视频 欲交换囚犯

视频中共出现了136名被绑女生。

  据外媒12日报道,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博科圣地12日首次播出了100多名被绑女孩的录像,这是自4月14日绑架事件发生以来,该组织首度公布被绑女孩视频。

  博科圣地组织的头目表示,他愿意用被绑架女孩来交换被政府关押的极端主义组织成员的自由。

  尼日利亚内政部长已经回绝了这一交换人质条件,并指称博科圣地作为一个恐怖主义组织还想提出条件是“可笑”的。

  博科圣地迄今为止至少绑架了200多名女学生。被公布的视频上显示被绑架女孩子都穿着者遮盖全身的穆斯林黑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