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助兴超级碗 1分钟吃下整张披萨

2014-06-07 21:2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34岁大胃王小林尊,2月4日受邀参加一个“超级碗”派对,他在一分钟内吃下了一整张披萨饼。围观的群众都拿出手机拍摄,当小林尊吞下最后一块饼时,群众爆发了热烈的欢呼。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第47届“超级碗”决赛4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上演。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当天也为“超级碗”助兴,受邀在一个“超级碗”派对上进行表演,在1分钟内吃下一整张披萨饼。

该派对的视频显示,在对单块披萨饼进行折叠后,小林尊轻松将披萨饼吞下。每吃下一块披萨饼,他都要喝上几口水,将饼送下肚。当他吃完整张披萨饼中的最后一块后,围观的人群爆发出了欢呼声。

据悉,小林尊当天参加的是一个大学生派对,其表演出场费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40元)。34岁的小林尊是日本籍大胃王,他曾在美国纽约的“国际吃热狗大赛”上连夺6届冠军。他的最佳成绩是在10分钟内吃下69个热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