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生日作银行卡密码 男子身份证随钱包被盗被刷走2万

2014-06-07 21:33: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男子在洗浴中心洗澡,钱包等物品锁在柜子里,由于柜门没锁好,该男子的钱包被盗走。小偷根据男子的身份证成功解开银行卡密码,盗取卡内2.2万元现金。

一名男子在浴池洗澡时趁机盗走他人锁在储物柜内的钱包,并随后在自动柜员机上分11次窃取现金2.2万元。4月15日,嫌疑人付某被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玉皇阁北街派出所刑拘。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银行卡密码最好不要选生日。

今年3月17日,玉皇阁北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一家大众洗浴中心洗澡时,锁在储物柜内的钱包丢失,钱包内除了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一张银行卡,而卡里的2.2万元现金被人分11次取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嫌疑人取款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17日上午10时许,一名身着黑色夹克的男子来到取款机前取钱。期间,该男子不断观察周围情况,大约10分钟后离开取款机。民警随后打印出嫌疑人照片,到案发的洗浴中心走访调查。经几位顾客辨认,嫌疑人多次在该洗浴中心洗澡。4月14日上午7时许,嫌疑男子再次在洗浴中心出现,蹲点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付某,40岁,嗜赌成性,欠下高额赌债。3月17日,正在洗浴中心的付某见一寄存物品的柜门没有锁好,便起了歪念。由于钱包里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放在一起,付某根据受害人身份证号对银行卡密码进行了成功破译,随后分11次取走卡内的2.2万元现金。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标有身份信息的证件最好和信用卡分开存放,而且银行卡密码最好不要选自己的生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