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新疆1.2吨玉石2亿元元起拍

2014-06-07 21:4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想把这个‘大家伙’卖掉,然后建个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上学。”4月10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市玉石收藏家塔依尔·玉素甫告诉记者

  “我想把这个‘大家伙’卖掉,然后建个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上学。”4月10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市玉石收藏家塔依尔·玉素甫告诉记者,他打算把自己1.2吨重的和田籽玉原石卖掉,北京、上海的一些拍卖公司闻讯已经与他联系,塔依尔说自己的心里预期价位是2亿元,等各方面准备好了,就把玉石拉到内地进行拍卖。

  2亿!这样带有一串子“0”的价位惊呆了许多小伙伴,质疑声也蜂拥而来,其实这个价位不是塔依尔自己定的,这是经过多家拍卖公司和阿克苏多位玉石专家鉴定得出的价位。

  而拍卖玉石所得的款项,塔依尔希望可以建座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孩子能上学。

  很快,塔依尔的事情传到了网上,网友乐乐了了1987 激动地说,大叔好样子的!赞!

  网友@ 小梦一场张先生说,自己也很喜欢玉石,这么大的玉石非常少见,现在要卖掉做公益,可见其魄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