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九球天后潘晓婷胸部压球犯规 网友戏称大球压小球

2014-06-07 21:2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副好身材,但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却因好身材遇到了尴尬,在与赖慧珊的比赛中因胸部压球致使自己输掉比赛。

因为目前在大街小巷,更多的是传统八球的台球配套设置,像斯诺克打法的配套设施相对较少,但是传统八球打法规则相对简单,加上黑球总共15个球,一方只需要打进八个球就赢得了比赛。所以,在大陆地区就兴起了一种用八球的设施,而仿斯诺克的规则的打法。以发明人的名字中其中一个字的分解命名为“加贝尔”打法,方便读音。

3月15日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现场重复播放压球片段,谢郁萱的判罚无误。特写画面被传到网络后,造成网友热烈讨论。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让潘晓婷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所幸仍以C组第1直接晋级16强。

迪爱迪:难道要她以后上球场要像花木兰上战场一样吗?

最爱泥土的芳香:#潘晓婷# 哦,现在才知道大球压小球原来也是犯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