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自称未婚的李云迪被曝去年离婚 前妻家世背景显赫

2014-06-07 21:2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找力宏”事件后,近日,著名英国音乐评论人、报章专栏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又曝出李云迪离婚的消息。据称,李云迪前妻是位家世背景显赫的女人。


要问谁是今年最红的钢琴家,非李云迪莫属。这位曾以远离娱乐圈形象示人的钢琴王子,最近却总逃不开绯闻、炒作以及私生活。在春晚“找力宏”事件就要淡化时, 著名英国音乐评论人、报章专栏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又爆出李云迪离婚的消息。由于李云迪正在欧洲演出,记者联系其父母未果,但李云迪恩师昭义向记者否认,称李云迪绝对没有结过婚。

英国专栏作家爆猛料

李云迪去年与妻子离婚

诺曼-勒布雷切特日前在其题为《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李云迪一举超越郎朗》的专栏文章中写道:“私生活方面,2012年11月,李云迪与其颇具政治影响力的妻子离了婚。此后,他和中国流行歌星王力宏‘友情’传闻一日千里。然而,引爆此次事件的导火索,却是李云迪与郎朗同时登上CCTV1除夕夜的表演时,李云迪的魔术秀环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