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日媒:在沪日本人被警告“别去卡拉OK”

2014-06-11 17:36: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从今年2月9日在“性都”东莞进行大规模扫黄。但这只是开始,今后,扫黄行动一定会扩大至全国。而这一大规模扫黄行动使在上海的日本人受到很大影响。

  日本《日刊大众》4月10日文章, 日本某通讯社一名记者说,中国从今年2月9日在“性都”东莞进行大规模扫黄。但这只是开始,今后,扫黄行动一定会扩大至全国。而这一大规模扫黄行动使在上海的日本人受到很大影响。

  3月中旬,上海市公安局开始在市内扫黄。仅“前哨战”就查处39家涉嫌从事色情服务的娱乐场所,拘捕涉案人员117人。上海是中国最大城市,也是中国金融、工业和商业中心之一,有5万多日本人在上海的贸易公司、银行和制造业工作。据说,上海有许多让这些日夜挥汗工作的“企业战士”们“放松身心”的娱乐场所。

  白天为商务重镇,夜晚变身为“魔都”的上海,与在华日本人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此次大规模扫黄显然对他们构成巨大影响。该记者称,日本总领馆负责人和日本人协会从2月底开始向在华日本人发短信,称公安部门严肃纲纪的“严打”行动至少要持续到4月11日,并警告他们在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去“买春”。如果在卡拉OK里被查,将被罚款或拘留10天。如果被捉现行,除罚款5000元外,还将被取消护照,3年内禁止入境,甚至被判5年有期徒刑。而且,一旦日本人在现场被集体扣押,有可能引发国际问题。

  对于这场大规模扫黄运动,在华日本人将之视为“性都毁灭计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