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格鲁吉亚称前总统萨卡什维利不回国 将被全球通缉

2014-06-07 17:2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24日报道,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认为,格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必须回国,并配合总检察院传唤接受问询,否则可将其全球通缉。

格鲁吉亚前总统萨卡什维利(资料图)

  据俄新网24日报道,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认为,格前总统萨卡什维利必须回国,并配合总检察院传唤接受问询,否则可将其全球通缉。

  加里巴什维利在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说:“萨卡什维利应当回答所有现存问题,解除疑惑,与检方合作并无误通过整个过程。如果一切正常,他应当回国。他必须这样做,因为他曾担任自己国家的总统9年。”

  他表示,如果萨卡什维利不回国,“根据格鲁吉亚法律,他将被全球通缉”。

  上周六(22日),格鲁吉亚总检察院发表声明说,打算就多起案件传唤萨卡什维利。总检察院希望萨卡什维利3月27日到检察院接受问询。萨卡什维利随后回应说,不打算回国接受问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