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在南沙填海用战舰保护 越南当场吓傻了

2014-06-09 09:33: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照片显示,中国正在当地进行大规模填海作业,并且可以看到有数艘大吨位船只正在附近作业,而填海陆地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可能开始建设设施。

  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照片显示,中国正在当地进行大规模填海作业,并且可以看到有数艘大吨位船只正在附近作业,而填海陆地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可能开始建设设施。

  在中共北海舰队护卫舰保护下热火朝天的赤瓜礁建设工地

  越南媒体放图了,在中共北海舰队护卫舰保护下,火热朝天的赤瓜礁建设工地. 哇,厉害,还有水泥搅拌机. 上搅拌站了

  马航失联,在南沙值班的绵阳舰第一时间投入救援,第一时间离开救援,其原因就在于其在执行这个极其重要的任务.

  越猴急眼了,在南沙景宏岛用一台挖机和一辆卡车和兔子比赛填海建码头。

  西礁向为中国领土,1988年1月被越南侵占。越南先后在西礁三处地点上建筑礁堡,驻守军队。2013年年末起,越南开始在西礁东南礁坪挖港筑岛:越军正在开挖东南礁堡内侧礁缘,修筑港口。越军还用挖出的珊瑚沙在东南礁坪院堡和三座礁堡之间填筑人工岛,目前工程正在进行。
中国在南沙填海用战舰保护 越南当场吓傻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