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新型导弹可刺穿美国筑起的“宙斯盾围墙”

2014-06-07 11:27: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综合美联社、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等媒体报道,接连取得海上反导试验的成功使美军信心大增,它可能寻求升级全球范围内的宙斯盾战舰以应对中国导弹。

美国DDG-1000驱逐舰施工图,舰岛与舰体已经结合在一起,基本能看出完整模样了。

综合美联社、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等媒体报道,接连取得海上反导试验的成功使美军信心大增,它可能寻求升级全球范围内的宙斯盾战舰以应对中国导弹。未来10年内,亚洲海域可能出现超过20艘具备拦截导弹功能的宙斯盾战舰环伺中国周边。

接连反导成功让美信心暴增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利用第2代宙斯盾反导系统和新型标准-3制导导弹,美国导弹防御局和海军“伊利湖”号巡洋舰成功完成了一次反导拦截试验。五角大楼称,这是继2012年5月和2012年6月之后,美军连续第3次成功实施4.0版宙斯盾反导系统和标准-3制导导弹的拦截试验。总体来看,自2002年启动宙斯盾反导拦截试验以来,迄今为止美军共进行了31次试验,其中25次成功,6次失败。最近3次试验接连取得成功,极大地增强了美军发展海上反导网络的信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