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美军逮捕伊拉克副总理 发现1000名政治犯尸体

2014-06-09 09:33: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军方昨天称,萨达姆的“圈内人士”,美国通缉的55名伊拉克高官当中的黑桃Q祖拜迪已经被美国军队关押。被美军关押的祖拜迪是前伊拉克革命指控委员会委员...


  据中新网报道,美国军方昨天称,萨达姆的“圈内人士”,美国通缉的55名伊拉克高官当中的黑桃Q祖拜迪已经被美国军队关押。

  被美军关押的祖拜迪是前伊拉克革命指控委员会委员,伊拉克副总理,同时也是萨达姆中央决策机构的成员之一,在美国通缉的伊拉克政治要犯55张牌当中是黑桃Q,美国中央司令部宣布,祖拜迪是第8个被捕的伊拉克逃亡高官。

  早些时候,伊拉克反对派国民大会的一名成员称,祖拜迪是在巴格达南面80公里的希拉被自由伊拉克军队成员抓获的,随后就把他转交给美国军队。同时,国民大会领导人查拉比称,萨达姆和他的小儿子库塞很可能还在伊拉克国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