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美军F22正将利爪伸向中 疑假扮歼20

2014-06-09 09:33: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末的一天,夏威夷希卡姆空军基地内,5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伴随着巨大的轰鸣起飞升空……据日本《朝日新闻》披露,美国空军主力战机不久前在夏威夷集训时,把中国...

  3月末的一天,夏威夷希卡姆空军基地内,5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伴随着巨大的轰鸣起飞升空……据日本《朝日新闻》披露,美国空军主力战机不久前在夏威夷集训时,把中国空军当作了“假想敌”。这篇题为《美军在太平洋上的敌人》的报道宣称,“在军事第一线,中美双方相互视对方为潜在的敌人,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纷争”。而作为美国空军的一张王牌,“猛禽”战机正将其利爪悄悄伸向中国。

  F-22领衔大规模军演

  《朝日新闻》援引美军解说人员的介绍说,当天演习科目中的假想敌是3架“坏家伙”(敌方战机)。演习过程中,美军战机要避开敌机、侵入敌方地区投下炸弹。成功摧毁目标后,美军战机进行空中加油并返回基地。着陆后,战斗机仍处于紧急应对状态,要在不关闭引擎的状态下直接加注燃料,然后马上起飞。报道称,F-22可躲避雷达的监控,执行多种作战任务。例如,F-22可以先破坏对手的雷达,然后掩护紧随其后的F-15战机发动攻击。用一名F-22飞行员的话说:“敌方飞行员发现我们的时候,只能是他旁边僚机被打爆的那一瞬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