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俄军舰经马海峡 或参加中俄军演

2014-06-07 16:0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16日发布公告称,经日本海上自卫队第13护卫队朝雪号护卫舰确认,由6艘军舰组成的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在对马海峡东北约140公里处海域向西南方向航行。

俄6艘军舰经对马海峡南下 或参加中俄军演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5月16日发布公告称,经日本海上自卫队第13护卫队“朝雪”号护卫舰确认,由6艘军舰组成的俄罗斯海军舰艇编队,在对马海峡东北约140公里处海域向西南方向航行。

  公告称,6艘俄海军军舰包括1艘导弹巡洋舰、2艘导弹驱逐舰、1艘坦克登陆舰、1艘综合补给舰以及1艘远洋拖船。随后,经日方确认,6艘军舰经对马海峡南下。

  日本《读卖新闻》16日报道称,俄罗斯海军6艘军舰并未进入“日本领海”。由于中俄海军将于本月20日-26日在东海举行联合军演,6艘很可能是参加中俄军演的俄方军舰。

  《读卖新闻》称,6艘俄罗斯军舰于北京时间16日上午10点左右通过对马海峡。日本防相小野寺五典在16日上午的记者会上称,“将会密切关注相关动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