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刘华清上将:越南南海欺人 流血牺牲难免

2014-06-07 16:0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央高层关注南沙,令刘华清备感振奋。他交代军委办公厅将有关南沙问题整理后,亲自向总参、总后和海军等单位有关领导作了传达。随后半个月内...

  刘华清上将

  中央高层关注南沙,令刘华清备感振奋。他交代军委办公厅将有关南沙问题整理后,亲自向总参、总后和海军等单位有关领导作了传达。随后半个月内,他与洪学智副秘书长、迟浩田总参谋长、总后张彬副部长、海军张连忠司令员和李耀文政委一起,多次开会研究南沙斗争方案部署。

  “越南当局之举的症结是利益的驱动。”刘华清一针见血地指出,南沙群岛的巨大经济价值和重要的军事战略地位,难免使一些人头脑发昏,变得贪婪。谁控制了南沙,谁就能获得巨大的经济和军事利益。

  “从近期看,越南侵占我南沙岛礁,肆无忌惮地在南沙打井采油,欺人太甚,斗争不可避免。”刘华清强调,这场斗争是捍卫我国主权、维护国家权益的正义斗争,是越南当局主动挑起的,我们必须遏制越南当局的侵略野心,显示中国在南沙的军事存在,最终为解决南沙问题创造尽可能多的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