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花季少女被同学划伤脸部毁容 伤口长达13厘米(图)

2014-06-07 21:3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欣欣与丽丽是同班同学,3月25日,两人发生了口角,不料丽丽突然拿出一把10厘米的刀子朝着欣欣脸部从上往下划了一刀。

欣欣脸上被划的伤口

3月25日上午,伊川县实验中学一女生因与同学言语不和,挥刀划伤两名女同学,其中一名学生欣欣(化名)脸部被划出的伤口长13厘米,花季少女脸部就这样惨遭毁容。连日来,这起校园惨剧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俩受伤女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昨日下午,欣欣父亲告诉记者,今日将带孩子到郑州大医院接受整形美容手术。

事发:言语不和,女生挥刀伤人

3月29日,记者在伊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内见到了受伤女孩,13岁的欣欣、15岁的小雅(化名),俩人正躺在床上输液,欣欣的脸部被一大块纱布包裹着,说话有些吃力,小雅的胳膊被划伤了。回忆起当天情景,她们仍心有余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