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四架直-10同时翻筋斗 观众惊呼“怎么能这么飞”

2014-06-07 11:34: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报讯(记者 袁新立) 在第二届直博会开幕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航“风雷”飞行表演队驾驶直9、直10武装直升机所带来的特技飞行表演让整个现场沸腾了。众多观众惊呼:“直升机怎么能这么飞!”

在直升机航展上表演的直-10

陆航“风雷”飞行表演队直9、直10进行飞行表演,观众惊呼:

“直升机怎么能这么飞!”

本报讯(记者 袁新立) 在第二届直博会开幕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陆航“风雷”飞行表演队驾驶直9、直10武装直升机所带来的特技飞行表演让整个现场沸腾了。众多观众惊呼:“直升机怎么能这么飞!”

事实证明,直升机确实能够这么飞。飞行表演中,“风雷”飞行表演队先后展示了5机通场、双机芭蕾、单机超低空飞行、斜斤斗、双机尾追螺旋和4机开花等精彩特技飞行动作。这些特技动作,都是由特定战术背景下的战术动作演变而来的,既有很高的观赏性,也有很强的实战意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