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中国对美国出杀招:人民币突然大规模贬值

2014-06-07 16:0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币今天出现汇改以来最大跌幅,这是个标志性事件 中国开始主动操纵货币了。人民币要和美元、欧元、日元在市场上拼杀个痛快。 一直以来,人民币都是单边升值,最多停升一段...

  人民币今天出现汇改以来最大跌幅,这是个标志性事件

  中国开始主动操纵货币了。人民币要和美元、欧元、日元在市场上拼杀个痛快。

  一直以来,人民币都是单边升值,最多停升一段时间。美国人总说中国操纵货币,其实我们只是被动应付。

  讨价还价的结果就是一年升百分之三、五,和美国人谈成多少就是多少。

  从均衡汇率来说,人民币继续升值也说得过去,毕竟人民币可以买到的东西多。

  但还有热钱交易套利这些事,人民币预期太明确了,人家就一直拿外汇换人民币就行了。

  搞到现在外储近4万亿美元,这远远多过正常的需要。2年多前我感觉外储上升势头似乎要停了,那年确实也增得少了。

  但2013年又增了5000亿美元,增幅再创历史新高。

  这是热钱运动的结果。美元、欧元、日元利率低,还有巨量QE,跑来换人民币有挣无赔。

  发展中国家盼这种事,我们外汇已经够多了,不需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