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历史首位复仇女神妹喜 看美丽公主如何灭掉敌国

2014-06-05 16:45: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妹喜是历史上第一位复仇女神,她本为有施国的宝贝公主,却因长相倾国被敌国国王抢走。妹喜的美好年华就在她愤恨的国家度过,后来她千方百计终于将敌国灭掉。

本文摘自:《历史也能这般幽默》 作者:刘继兴 孙玉良

想像得出,当夏桀的大军狂扫有施国的时候,已在幼小的妺喜心中埋下了一颗仇恨的种子,夏桀的残暴、夏桀的狂笑、夏桀的抢掠奸淫,无时无刻不在妺喜的心头闪现,既令她觳觫,又令她咬牙切齿。

在夏桀进攻有施国之前,天天都是春暖花开的日子,她是天下最美丽的公主,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要星星不给月亮的。她成天幻想着将来的白马王子怎样的英俊,怎样的英雄,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是夏桀,这个杀人的狂魔,用武力打碎了妺喜的梦!

夏桀“冲冠一怒为红颜”,有施国遭到了亡国之灾,夏桀指名点姓命令有施国君交出他们的宝贝女儿妺喜,否则就踏平有施国,让有施国绝祀亡种。在灭顶之灾面前,妺喜反而表现出了出奇的镇静,主动要求父王献出自己做大夏国的牺牲,以挽救一国君臣百姓的命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