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普京预言中国将发生巨变 紧急做好两手准备

2014-06-07 16:08: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普京王者归来,普京的态度成为国际风云的风向标。普京在洞悉世界,为了俄罗斯的未来,普京全面介入亚太事务,因为中国已经是世界金融、经济、安全的风暴中心。财富与战争……

  普京王者归来,普京的态度成为国际风云的风向标。普京在洞悉世界,为了俄罗斯的未来,普京全面介入亚太事务,因为中国已经是世界金融、经济、安全的风暴中心。

  财富与战争是一对孪生兄弟,中国已经面临前所未有的各种战争临界点。美国介入亚太事务不是简单地来开****经济论坛会议和地区安全会议,而是开着6艘航母来干涉侵略中国,要的是话语权、控制权。在亚太美国就一个敌人——中国。
普京预言中国将发生巨变 紧急做好两手准备

  国际形势:华尔街财团资本投机导致美金融危机,欧洲也无法独善其身欧债危机随后爆发。基辛格、******把中国定位之——银行!欧美群狼没肉吃咋办?谁最富 有?欧美打劫中国开始了!中国的经济金融国企就是诺亚方舟,欧美就是让中国牺牲群众利益、国家民族利益拯救欧美日金融经济。狼披上红头巾,那就是 想吃人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