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林彪昔日北京秘密基地变酒吧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在北京西郊门头沟的京西古道景区,深藏山内的一座军事工事,是当年林彪反革命集团图谋政变的秘密司令部。1968年,林彪在阴谋败露出逃蒙古机毁人亡温都 尔汗前,曾短暂使用过这个秘密据点。图为一个标有“0498”字样的机头。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飞机的舱门就是地下工事的入口。

进门可见机舱是和山岩连接在一起的,看上去十分奇特。如今,当地开发旅游,将这里改建成了一座名为“0498”的军事主题酒吧。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 原先的工事代号为“04”,“98”则是酒吧的谐音。酒吧建筑面积575平方米,包括军事五项挑战区、沙盘模拟战役讨论区、经典战争街机游戏区、虚拟战争 场景、现代军事展区等。其中现代军事展区将从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开发、军备发展五大主题区向广大游客充分展示中国陆军、空军、海军的发展 史

帐篷、地图、沙盘、电话,有没有跃跃欲试大展雄图,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冲动?工事内冬夏恒温,约有15摄氏度左右。如您有兴前往,不妨注意加衣。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