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李鸿忠周日访武昌火车站 问特警:是真枪实弹吗

2014-06-07 11:08: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下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选择周末车站人流较为密集的时间段,轻车简从、未打招呼,专程到武昌火车站调研、检查安保工作。

  李鸿忠在武昌火车站西出站口向巡逻特警了解执勤情况

  昨天下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选择周末车站人流较为密集的时间段,轻车简从、未打招呼,专程到武昌火车站调研、检查安保工作。

  一下车,李鸿忠径直来到火车站西出站口。此时正值火车到站时分,旅客如潮而至、有序出站,出站口站满了迎接亲友的群众。李鸿忠走进人群,详细察看现场治安执勤的情况。

  不远处,一个写着“武铁公安局警务服务岗”的岗亭里,有民警正在值班。李鸿忠敲门走进岗亭,了解询问值守情况。“老百姓一看有警察站在这里,心里就踏实了。”李鸿忠向值班民警表示赞许和慰问。

  不一会,几名持枪特警乘坐电瓶车,带着警犬巡逻到出站口。

  李鸿忠缓步走上前亲切地打招呼:“是真枪实弹吗?”

  “是的。”带队的中队长马上认出了问话的是李鸿忠书记。攀谈中得知,他们是武铁公安特警,每天24小时不间断执勤,实行轮班制,保证全天候在负一层出站口周边巡逻。

  “这样好!”李鸿忠称赞道,就是要提高见警率,特别是在人流拥挤的时候,更要有特警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