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二战时强大德军的一支精锐部队被弱小蚂蚁给吃了

2014-06-07 16:23: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西斯德国的着名战将“沙漠之狐”隆美尔节节败退于蒙哥马利元帅率领的英国军队之时,隆美尔为挽回败局,派出一支德军精锐部队长途跋涉,迂回穿越非洲原始丛林,直插英军后方。岂料,一场毁...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法西斯德国的着名战将“沙漠之狐”隆美尔节节败退于蒙哥马利元帅率领的英国军队之时,隆美尔为挽回败局,派出一支德军精锐部队长途跋涉,迂回穿越非洲原始丛林,直插英军后方。

  岂料,一场毁灭性的灾难摹然降临到这支德国部队头上。这是进入原始丛林的第三天。

  希姆长着一副保养很好的白净面孔,身体匀称结实,举手投足颇有几分儒雅之气,与不少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的德军将领相比,显出几分沉稳和静穆的气质与风度。

  然而,他又实实在在是希特勤的狂热崇拜者。在隆美尔手下,他是以敢打敢拼与富有心计而闻名的常胜将军。几日前,当隆美尔决定派一支精兵穿越原始丛林,以奇兵突袭英军后方时,参谋部的所有人员坚决反对,理由是非洲的原始丛林历来无人敢于涉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