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揭秘:评价蒋介石为“王八蛋”的高级将领是谁

2014-06-07 16:10: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57年,毛泽东和刘少奇提议出版蒋介石的著作集,但是由于反对的声音太多而没能出版。毛泽东曾说,蒋介石是许多人的眼中钉,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一个王八蛋。

本文摘自人民网  作者:宋石男  原题为:在旧房子里重审张国焘

(2010年3月)日前,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自争议中突围,决定投资500多万元修缮张国焘故居。

反对声浪旋即高涨。有人喊:“张国焘,党的叛徒,中国革命的败类,历史的罪人!强烈呼吁上级有关部门制止这种荒唐行为!”有人叫:“为这样的垃圾修复故居太可笑了!”还有人说:“变节分子兼野心家的旧居也花钱修缮,真是不可思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