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林秘史 > 正文 >

毛泽东称江青是政治包袱 不与其离婚心里憋得难受

2014-06-07 16:1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江青本人长得很漂亮,并且是演员出身,来自大城市又会打扮,外表总是很得体,然而性格和品行等方面就不那么好了。毛泽东曾感叹,很后悔跟江青结婚,称不离婚心里憋着难受。

我第一次见江青是在延安窑洞里。这一天,我被奉命调到周恩来身边当卫士,那时还没有到毛泽东那里工作。在延安时周恩来住的窑洞跟毛泽东住的窑洞靠得很近。我作为新来的卫士刚与周恩来、邓大姐见过面,谈完话正式开始做我的卫士应该做的事时,这时门外传来一声尖嗓音的女人声音。“周副主席、邓大姐在家吗?”话音刚落,只见门外风风火火地进来一位长得当时我看来是相当漂亮的年轻女子,我看最多也就三十来岁。

“噢,是江青同志呀,快来快来!”周恩来显得非常热情,搬过一张凳子让客人坐下。正在忙着针线活的邓大姐也赶忙放下手中的活计,脸上堆满笑容地对来者说:“是不是又要请我们去看你排演的节目呀?”

那个称江青的屁股还未落定,又立即上前拉着邓大姐的胳膊,摇晃着说:“邓大姐,你说还有什么事我找你们呀!不过,我要告诉你们,今晚可是一个特别节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