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鲜勿幻想用强硬和讹诈让全世界对拥核闭嘴

2014-06-07 11:23: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是金正恩担任朝鲜新领导人一周年。这在朝鲜是个喜日子,但外界对这一天可能发生朝鲜刺激局势新动作的担心很多。这样的矛盾应当化解。

资料图:金正恩召开紧急会议,身后地图标题为“‘战略部队’的美国本土打击计划”。

今天是金正恩担任朝鲜新领导人一周年。这在朝鲜是个喜日子,但外界对这一天可能发生朝鲜刺激局势新动作的担心很多。这样的矛盾应当化解。

从朝鲜领导人代际更替开始,外界对新政权的执政方向一直有大量猜测,朝鲜的不确定性很高。但朝鲜会变化,这个大判断不会有错。因为朝鲜目前受到高压的状态无法持久下去,走出高压符合朝鲜的利益,也对应了局势的某种期待。

然而这一年,核问题继续成为朝鲜内外政策的轴心,新政权的魄力不是用于对核危机的摆脱,而更像是要把拥核的路走通、为了核武器不惧“鱼死网破”,把过去的游戏推向极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