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女子跨省见网友无钱返乡 谎称被绑架向丈夫求救

2014-06-07 21:07: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要不是你们的热情相助,我们哪能这么快找到自己的亲人4月25日,蒙古汉子李某祥在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民警的全力帮助下,顺利在七甲坪镇大岔坪村找到被绑架的妻子吴...

  “要不是你们的热情相助,我们哪能这么快找到自己的亲人……”4月25日,蒙古汉子李某祥在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民警的全力帮助下,顺利在七甲坪镇大岔坪村找到被“绑架”的妻子吴某华,平安踏上返乡路。

  4月22日晚,正在吉林省延吉市打工的内蒙古通辽市人李某祥意外接到妻子吴某华发来的求救短信,短信写道“我现在在湖南省沅陵县七甲坪镇大岔坪村金某家中,快来救我”。李某祥与妻子吴某华同属内蒙古通辽市人,两人自2008年起便在吉林省延吉市打工至今。2014年4月18日李某祥从外面做工回来,发现出租房里的妻子不见了,拨打其手机一直不通,多方寻找无果后,李某祥便向当地公安机关报了警。就在妻子失踪后的第5天,李某祥收到了妻子发来的求救短信。

  接到短信后,李某祥立即叫上自己的外甥田某连夜动身从延吉赶到了沅陵县七甲坪镇寻找妻子。4月25日凌晨,在沅陵县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李某祥向民警反映其妻子吴某华遭人绑架至七甲坪镇。讲述中李某祥还透露,妻子前不久还发了短信说25日可能要被金某带到其他地方去。七甲坪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李某祥提到带走妻子吴某华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所在地——七甲坪镇大岔坪村,成功找到了李某祥的妻子吴某华。

  然而,随着吴某华的出现,一起真网恋假绑架的闹剧真相大白。经查,金某并非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华与金某系网友。2013年,生活苦闷的吴某华迷上了网络,丈夫外出做工时,吴某华便以上网聊天打发时光。一天,在家上网的吴某华与一个叫“金太郎”的网友接上了话茬,两人相谈甚欢,“金太郎”说自己家住在首批国家5A级旅游区张家界市旁边,向吴某华发出了前来游玩的邀请。生活枯燥的吴某华于是独自一人来到沅陵县七甲坪镇与网友“金太郎”见面。到达七甲坪后,吴某华发现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后悔不已。考虑到双方语言沟通障碍,加之自己口袋里没带多少钱,吴某华思来想去决定向丈夫求救,可又担心丈夫知道实情后不管自己,于是便上演了一场自编自导的“绑架”闹剧。

  获取实情后,办案民警现场对吴某华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祥原谅了妻子吴某华的错误行径,夫妻二人握手言和乘车返回内蒙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