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英惊现60公分长巨型老鼠引发“鼠慌”

2014-06-07 21:0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利物浦惊现长达2英尺(约0.6米)的巨型老鼠,这种对鼠药免疫的巨型老鼠已成为英国的一大灾害。

  4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利物浦惊现长达2英尺(约0.6米)的巨型老鼠,这种对鼠药免疫的巨型老鼠已成为英国的一大灾害。

  据悉,这只老鼠是由英国一家大型独立害虫防治公司“Whelan Services”的员工捉到的,该员工给老鼠拍照后将照片上传到了网上。

  英国害虫防治专家称,这类巨型老鼠在英国已经很普遍,而市民随意丢弃剩菜和垃圾是导致这一现象产生的主要原因。他们同时还警告市民,这类巨型老鼠对鼠药免疫,因此,普通的抗凝血杀鼠药已不起作用。专家们呼吁,政府要加紧采取措施消灭这类巨型老鼠,同时他们也号召欧盟尽快研制出新一代鼠药。

  “Whelan Service”公司负责人表示,过去这类老鼠大多出现在郊区、农田或者农场里,然而现在它们已经开始向城市迁移。他还表示,这类老鼠在英国普遍存在,但在利物浦、伯明翰和伦敦地区数量更多。

  据报道,在20世纪60年代,灭鼠药以华法林(Warfarin)这类抗凝血杀虫药为主,现在人们则更多使用溴敌鼠(Bromadiolone),但这些鼠药对这类巨型老鼠已不起作用。“Whelan Service”公司号召政府发明一种新型鼠药来应对日益严峻的鼠患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