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俄的做法气着奥巴马 恐吓“走着瞧”

2014-06-07 16:06: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荷兰海牙发表讲话,形容俄罗斯在乌克兰采取的行动“不是因为其强大,而是因为其软弱”。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荷兰海牙发表讲话,形容俄罗斯在乌克兰采取的行动“不是因为其强大,而是因为其软弱”。他同时警告说,如果俄罗斯进一步侵占乌克兰,将会受到进一步的制裁。

  奥巴马还说,他对欧盟国家在可能对自己造成伤害的情况下愿意考虑对俄采取制裁措施感到鼓舞。

  在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决定兼并克里米亚之后,美国已经宣布了对俄罗斯一些个人的制裁措施。

  “事情还没完”

  奥巴马在七国集团就乌克兰问题举行的会议上说,国际社会并不承认俄罗斯兼并克里米亚,这件事还没有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