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办公楼遭车冲撞 多名蓝营民意代表建议搬迁

2014-06-07 16:4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总统”府25日清晨发生砂石车冲撞事件,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及特勤维安人员等均提议搬迁“总统”府,引发外界议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总统”府25日清晨发生砂石车冲撞事件,国民党“立委”林郁方、及特勤维安人员等均提议搬迁“总统”府,引发外界议论。对此,国民党“立委”廖正井(27)日表示赞成,他说,为了“总统”安全及台北市都市发展考量,“总统”府应该搬迁。

  廖正井表示,“总统”府这次发生冲撞事件,他并不意外,还认为是迟早的事,他说,他在当台北市秘书长时,当时市长陈水扁就曾说,他当台湾地区领导人以后,要把“总统”府迁到台北宾馆:此外,李登辉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时,他也跟女婿赖国州提过,要把“总统”府搬到现在位于大直、“国防部”后面衡山指挥所的地方,因为那个地方地形隐密,经过的人很少,不只安全,就连空气也都非常好。

  廖正井指出,现在“总统”官邸位在爱国东路,不但影响“总统”安全,更影响台北市都市发展,像是一品苑盖在那边,高度就要受到限制,还有烟酒公司,整个窗户都被盖住,如果“总统”府搬迁,安全上就不会有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