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华盛顿百万摩托车聚集游行 纪念阵亡将士

2014-06-07 21:08: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上周日(25日)是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吸引了一百多万辆摩托车到首都华盛顿,参加年度滚雷摩托车大游行。
上周日(25日)是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吸引了一百多万辆摩托车到首都华盛顿,参加年度滚雷摩托车大游行。

  25日是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吸引了一百多万辆摩托车到华盛顿,参加年度滚雷摩托车大游行。

  据报道,上周日(25日)是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吸引了一百多万辆摩托车到首都华盛顿,参加年度滚雷摩托车大游行。

  滚雷摩托车游行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重要活动。来自全美各地的摩托车骑士们,从25日早晨开始聚集到华盛顿五角大楼,准备出发在华盛顿主要街道游行。

  来自印度安纳州的越战退伍军人科克伦说:“我们上星期四(22日)出发第一天开了300英里,第二天又开了300英里;两天前到达华盛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