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印连体兄弟被奉为神明 连体12年拒绝被分开

2014-06-07 21:07: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赖布尔市一对连体双胞胎兄弟Shivram和Shivanath自出生起就在村子里引起不小的轰动。他们腰部及以下部位连在一起,被当地村民奉为“神明”。

  印度赖布尔市一对连体双胞胎兄弟Shivram和Shivanath自出生起就在村子里引起不小的轰动。他们腰部及以下部位连在一起,被当地村民奉为“神明”。尽管医生表示可以将他们分开,但他们却“不想分开,要一直这样下去”。

  据报道,现年12岁的连体双胞胎兄弟shivram和shivanath从腰部往下就连在一起,共用一双腿四处行走。他们的日常生活完全能够自理,洗澡、吃饭、穿衣、梳头等都不用别人帮忙。他们还能上下楼梯,甚至能跑去和邻居家的孩子玩耍。

  医生曾表示可以通过手术将兄弟俩分开,但是两兄弟说:“我们不想分开,我们要一直这样到老。”虽然他们还有5个身体健康的姐妹,但是父亲对自己的连体双胞胎儿子非常爱护,不会让他们离开自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