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女服务员因顾客抱怨其服务差竟搧其耳光

2014-06-07 21:07: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6日报道,在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女服务员特鲁茨(Truc Hyunh)只因顾客抱怨她劣质的服务,竟然对该顾客大打出手,搧顾客耳光还对逮捕她的警察拳脚相向。

  4月16日报道,在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市,女服务员特鲁茨(Truc Hyunh)只因顾客抱怨她劣质的服务,竟然对该顾客大打出手,搧顾客耳光还对逮捕她的警察拳脚相向。特鲁茨目前已遭监禁,面临袭击警察和拒绝逮捕等多项指控。

  据悉,特鲁茨今年29岁,是5个孩子的母亲。事发当日,餐厅内的一位顾客抱怨特鲁茨的服务差劲,特鲁茨竟然扇该顾客耳光,造成该顾客下巴淤青。警察到达现场后,特鲁茨更加气焰嚣张,她不仅拒绝逮捕,还手持匕首威胁警察,在被警方拖出餐厅时还对警方拳打脚踢。

  餐厅老板亨利表示,特鲁茨的精神受到过创伤,曾经在医院接受治疗长达三个月之久。事发当时,他听到餐厅内的动静后极力劝服特鲁茨停下来,但当时场面已经完全失控,他表示也很无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